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推出入住及会议套餐

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推出入住及会议套餐。
 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坐落于宁波东部新城核心区域,毗邻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其 415 间客房和 195 间服务公寓将为宾客提供酒店和长住服务;占地超过5, 000平方米的十处活动场地,包括2, 000平方米无柱大宴会厅、两个报告厅、七个多功能会议厅,是举办各类会议及宴会的绝佳场所。
  即日起至2016年4月30日,预订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入住及会议套餐,只要是包含15 人的会议和 10 间客房以上的会议需求,皆可享受免费客房或客房升级、免费一小时的鸡尾酒时光或总账单优惠等丰富多样的专享特权。会议规模越大,您可以选择的特权数量就会越多。
 酒店全天会议包价人民币418元/位起,客房580元/间夜起。2016 年 4 月 30日之前预订“入住+会议”套餐,并在 2016 年 12 月 31 日之前举行,即可享受此优惠。欲知更多详情或预订,请致电+86 574 89118888 或电邮至 sales.ppngb@panpacific.com。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