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航中国航线运力恢复 今夏推出新机上菜单

卡塔尔航空计划在2024年4月27日至5月10日间承运超过5万名往返中国的乘客,这一数字超过了疫情前五一黄金周假期的记录,象征出境游需求的强劲复苏,同时预热今年的暑期出行高峰。为提升中国乘客在飞行中的餐饮体验,卡塔尔航空将在中国航线上推出全新精心设计的机上菜单。

此次菜单的更新,灵感源自卡塔尔航空对中国内地六大目的地——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以及重庆饮食文化的深度洞察,旨在通过致敬这些城市独特的美食传统,为乘客在旅途当中带来非凡的味蕾享受。自2024年7月起,往返上述城市的乘客将有机会逐步享受到专门为中国口味定制的特色菜单,包括葱油拌面、烧饼、生煎包、酸辣粉、棒棒鸡等多种美食。

卡航表示,全新的菜单体现了卡塔尔航空对食材精选的极致追求,特别重视选用国内可持续供应链中最新鲜的本土食材。卡塔尔航空也将定期更新菜单,满足包括飞行常旅客在内不同人群的多元口味需求,既包括地道的中华传统佳肴,也融合了世界各地的国际美食。

卡塔尔航空中国航点的客座率目前已成功恢复至疫情前水平,高端舱位的需求也显著增长,为乘客提供前往纽约、波士顿、圣保罗、多哈、巴塞罗那、雅典、伦敦、巴黎、卡萨布兰卡和马尔代夫等众多热门目的地的便捷选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