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达路德探险推出“全包”服务

近日,海达路德探险(Hurtigruten Expeditions)宣布了一项新计划,以进一步提升其船上客户服务。作为分阶段措施的一部分,公司将于2024年10月从南极和加拉帕戈斯群岛开始,逐步在整个船队推出标准的“全包”服务,以覆盖所有目的地。

据介绍,“全包”服务范围包括由探险专家带领的每日探险活动,以及船上和野外的一系列科学活动,酒精和非酒精饮料甚至专业摄像服务等。 这些变化旨在提升船上客人的体验,打造最佳的探险巡航体验,但更重要的是简化了合作伙伴对海达路德提供产品的了解。

Alex Delamere-White, HX(Hurtigruten Expeditions)首席商务官表示:“考虑到我们探访目的地的独特性以及不同运营商提供的体验不同,探险游轮项目对代理商来说可能是一个复杂的产品。我们相信,通过在价格中标准化多种多样的服务内容,简化船上的生活,并增强我们与合作伙伴的友好合作关系。

“我们希望客人与我们同行时,能够成为一名充满好奇心,能够全身心投入探险之旅的探险家。通过尽可能简化日常生活繁琐的事务,让他们可以更专注于探索世界神秘奇景并从我们的探险专家团队中学习到丰富的知识。我们认为探险活动应该是“全包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日常探险、讲座和科学中心的入场费,以及美味的食物和饮料都不另外收费。”

Damian Perry,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表示:“我们不断发展完善我们的探险游轮产品,将会引起我们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以及其他亚太地区客人的共鸣,他们对我们访问的目的地自然充满好奇,欣赏我们提供的探险经历的真实性,并与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立场保持一致。”

对于预订 HX (Hurtigruten Expeditions)海达路德探险旅程的探险家们,从 2024 年 10 月开始的南极和加拉帕戈斯群岛探险旅行,他们的普通级客舱现在将包括:

• 每日探险活动,如徒步旅行、社区参观、讲座等
• 包括早餐、午餐和晚餐的全膳饮食,含有葡萄酒和啤酒
• 全天提供葡萄酒、啤酒、烈酒和鸡尾酒
• 全天提供咖啡、茶和软饮料
• 免费Wi-Fi
• 小费
• 我们的互动科学课程、科学中心和船上和船外的活动
• 使用桑拿、热水浴缸、健身房等设施
• 由船上专业摄影师提供的图片和影像
• 通过 海达路德基金会参与和支持当地社区和环保倡议的机会
• 带回远征装备和可重复使用的水壶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