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鹄逸游首推多国无界畅游签证

签证是出国旅游首要环节。近日,携程旗下高端游品牌鸿鹄逸游,推出新签证产品——无界畅游签。该产品为有需求的中高端客户提供高效、定制化的出签方案,跨越多国联游的签证门槛。

市场预测,中国将成为除美国外最大的高质量旅行输出地。全球奢华旅行联盟Virtuoso数据显示,未来1-2年内,奢华旅行销售预计将增长39%,相较于疫情前增长109%。全球各大咨询机构预计到2024年第三季度,全球出境消费总额将恢复到疫情前水平。其中,拥有超过100万美元可投资资产的高净值人群预计到2026年将净增1600万人,其中中国将成为高净值人群增长最多的地区。

此次鸿鹄逸游推出的无界畅游签包含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土耳其、古巴、越南等10个国家的多次办签服务。除办签的10国外,还可享受菲律宾、黑山、墨西哥、洪都拉斯、多米尼加、哥斯达黎加、智利、秘鲁、巴布亚新几内亚、直布罗陀、开曼群岛、百慕大群岛、安圭拉、爱尔兰等14国免签,一套材料办签10国环游24国。

据统计,截至2024年1月底,中国已与包括泰国、新加坡、马尔代夫、阿联酋在内的23个国家实现全面互免签证。鸿鹄逸游的无界畅游签一套办理下来亦可再解锁24国。此外用户可全程享受无忧定制化服务,有专业团队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专属方案,还有VIP私人签证管家全程陪伴办签。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