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4月2日恢复北京—西雅图直飞航线

海南航空计划于4月2日起恢复北京—西雅图直飞航线,这是继北京—波士顿航线后,海南航空疫情后开通的第二条北京直飞美国航线。

据悉,海南航空北京—西雅图往返国际航线计划每周执行三个往返航班,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去程航班计划北京时间13:10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9:00抵达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飞行时长预计10小时50分钟;返程航班计划当地时间11:00从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起飞,次日北京时间15:10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飞行时长预计13小时10分钟,以上航班信息以实际查询为准。

北京作为海南航空最重要的枢纽站点之一,国内、国际航线网络丰富。目前,海南航空已有序恢复、开通北京—波士顿、北京—曼彻斯特、北京—布鲁塞尔、北京—柏林、北京—贝尔格莱德、北京—莫斯科、北京—圣彼得堡、北京—伊尔库茨克、北京—曼谷、北京—普吉、北京—东京、北京—大阪、北京—中国台北等国际及地区客运航线。未来,海南航空将继续加大北京枢纽站点建设,通过逐步丰富的国内国际及地区航线网络、优质的航空服务,为华北地区的发展注入活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