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任命柏舒曼担任空客中国首席运营官

空中客车任命柏舒曼(Erik Buschmann)自2024年1月1日起担任空客中国首席运营官。柏舒曼向空中客车全球执行副总裁、空客中国首席执行官徐岗汇报,同时向空客民机业务运营执行副总裁、空客执行委员会成员拉巴奎尔(Florent Massou dit Labaquère)汇报。

在此职位上,柏舒曼接替程龙(Michel Tran Van)的工作,负责领导空客中国民机业务的生产、质量、采购、技术与工程团队。

柏舒曼表示:“我很荣幸被任命为空客中国首席运营官。空客是中国航空业长期值得信赖的重要合作伙伴,不断拓展在中国的工业足迹。我们在中国的布局有力地服务于空客全球战略和整体增产目标。”

徐岗表示:“热烈欢迎柏舒曼加入空客中国。他是一位具有丰富经验的高管,对于空客及其整体供应链体系有着深刻理解。我们将依靠他的专业知识,进一步推动空客在华运营的高质量发展。”

柏舒曼对航空航天业充满热情,已在空客任职超过20年,此前曾在法国、西班牙和德国担任过多个高级管理职位。他拥有柏林工业大学审计/会计/物流硕士学位。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