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旅马尼拉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开业

1月25日,由中青旅筹建运营的马尼拉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正式开业。马尼拉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是2024年度中国首个海外签证中心,也是全球开业的第101家海外签证中心,同时也是首家在筹建中启用第四代签证代办业务系统的中心,提质增效,将更好服务中菲人员往来,向申请人提供优质便利的签证服务。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黄溪连代表使馆热烈祝贺签证中心开业,他表示,中菲两国地缘相近、血缘相亲,人员往来密切,菲民众赴华热情和签证需求连年增长。为进一步便利双边人员往来,使馆经过慎重研究论证,决定设立签证申请中心。

在签证中心,中青旅党委书记、董事长倪阳平以“签证标杆”“服务典范”“旅游增值”“温暖家园”四方面内容对签证中心员工做出寄语,一是打造海外签证中心标杆项目,通过形成标准化的流程,成为一家令人尊敬、令人喜爱、令更多的人愿意加入的公司;二是打造服务的典范,员工面带微笑的服务,把温暖传递给申请人,让申请人感受到高规格签证服务;三是为更多人提供旅游增值服务,中青旅除签证业务外,还拥有酒旅预定、线路产品出行预定、会展服务等综合旅游业态,旗下乌镇和古北水镇景区深受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喜爱;四是打造温暖的大家庭,员工互相学习、互相帮助,找到属于自己的温暖和归属。

近年来,中青旅在全球签证服务方面持续发力,有序推进国际化业务布局。截至目前,中青旅已成功筹备开办了疫情后中国首个海外签证中心“中国驻埃塞俄比亚签证申请中心”项目,接连获得在菲律宾、以色列、沙特阿拉伯等国家的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运营权,已形成了“全球签证+全国办理”一体化业务发展模式。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