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旅局在蓉举办交流会 助力业界打造新颖德国产品

近日,德国国家旅游局在成都顺利举办2024年首场线下业内交流会,特邀多家成都出境旅行社负责人、产品经理及签证负责人约近30位业内人士到场参与,旨在持续加深与当地旅业沟通,协助复苏德国旅游产品。

自2023年起,随着赴德旅行相关政策逐渐放宽,许多出境旅行社也开始恢复上线德国产品。在恢复过程中德旅局了解到,由于疫情三年造成的人手短缺、业务停滞使得许多旅行社对目的地德国的旅游资讯及信息缺失。针对这一现象,德旅局在交流会上向来宾展示了本年度计划推出的“推荐行程——德国浪漫主义世遗文化艺术之旅”。行程结合德国近两年的全球推广主题——“古今德国”,在方便游客打卡著名城市及景点的同时,串联周边瑰宝世界遗产,点缀小众但独具特色的小镇,致力为游客呈现出更多彩多面的旅游胜地德国。

“在设计行程时我们不仅考虑到游客的游览、互动体验需求,同时详尽展示所经城市的推荐景点信息,并呈现不同时长的线路和玩法,方便业内朋友按需截取采用。”德旅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李朝晖女士如是说道,“通过将目的地丰富的热门旅游资源分门别类,整理成清晰简单的方式,以便于旅业朋友深入了解旅游胜地德国。后续,我们将陆续推出更多条线路行程,涵盖不同主题、针对多样人群,为广大游客奉上更加全面、多样化的旅游体验。”

威孚仕VFS Global助力赴德旅游签证办理

与此同时,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签证处处长Elena Arlt女士也出席了交流会,并详细介绍了德国签证的申请条件和流程。会后,Elena Arlt女士还和李朝晖女士共同线上直播回答公众关于德国旅游及德国签证的问题,也对广大中国游客重返德国表示期待和欢迎。

本次交流会并受到威孚仕VFS Global成都德国签证中心的大力支持,参会旅行社与其建立联系,为日后发展赴德产品打下基础。威孚仕VFS Global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昆明、沈阳、济南、深圳、福州、重庆、长沙11个城市设有德国签证申请中心,提供包括商务、展会、培训/实习、海员、短期旅游、探亲访友在内的13类短期签证申请服务。申请人可通过其官网预约递交签证申请。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