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亚洲航空推出上海-曼谷廊曼机场直飞航线

泰国亚洲航空宣布将推出一条全新航线-上海直飞曼谷廊曼机场。航线使用空客A320飞机执飞,每趟航班航程约4个半小时。该航线将于2024年2月2日首航,每周提供5次航班(周一、三、五、六和周日)。

目前,上海直飞曼谷素万那普机场的航线由泰国亚洲航空长途公司(代码XJ)运营。而全新的上海-曼谷(廊曼)航线也将为旅客带来更加多样化的出行选择。

泰国亚洲航空首席执行官Santisuk Klongchaiya先生兴奋地表示: “开通上海-曼谷(廊曼)航线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的一个决定。曼谷是一个充满活力和魅力的城市,拥有丰富的文化遗产、美食和令人惊叹的景点。游客可以体验到泰国寺庙的宁静、曼谷的繁华市场以及丰富多样的街头美食文化。曼谷也是购物天堂,商场琳琅满目的本地和国际品牌等待着客人光顾。我们希望这条航线能为旅客带来便利,让更多人亲身感受曼谷这个充满活力和魅力的亚洲之都。航线的增加也更加促进中泰两国之间的经济往来,加深文化交流,同时为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添砖加瓦。”

他进一步表示: “目前,我们现在正在运营泰国亚洲航空长途从素万那普机场飞往上海的直航航班。而廊曼机场新增的航班将为旅客带来更多选择。无论乘客搭乘哪个航班,我们都将会为他们提供准时的航班保障。”

泰国亚洲航空(FD)目前提供11条直飞中国航线,从曼谷廊曼机场飞往广州、深圳、重庆、长沙、西安、汕头、武汉、杭州、昆明、成都和上海(现开售)。泰国亚洲航空长途(XJ)提供1条从曼谷素万那普机场飞往上海的直飞航线。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