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旅游局启动“体验一切”营销计划 期待中国市场回归

(钟韵/ 采访报道)随着2024财年开启,美国旅游推广局也为接下来一年准备新营销计划,包括品牌更新,以及向消费者传递美国旅游感受的全新营销活动「体验一切」(Experience it all),同时也期待中国市场的回归。

美国旅游推广局综合营销高级副总裁Staci Mellman介绍,今年夏季,美国旅游推广局(Brand USA)启动了为期约一年的品牌更新计划,并通过多场圆桌会议、利益相关者调查等方式集结意见,当前则处于决定定位、发展品牌形象的阶段。在品牌进行更新的同时,美国旅游推广局也仍保持营销推广。今年四月,Brand USA发布了疫情后首个内容非与疫情相关的推广项目,旨在让游客于灵感启发阶段,不要忘了美国这个目的地。为避免受众对其营销内容感到审美疲劳,美国旅游推广局也使「尽在这里」(This is where it’s at)营销活动进一步深化,推出了全新的「体验一切」(Experience it all)项目,目标是让消费者能够想象并沉浸在美国丰富多彩的体验之中,从而激发出潜在游客到访美国的强烈意愿。

该项目强调,美国之旅的意义不仅在于抵达目的地,更在于发掘一种既是量身定制,但却又总是超出期望的旅游体验。除了途中所到访的目的地之外,这更关乎游客在旅程中所感受的情感、经历的事情和永久的回忆。毕竟,人们喜欢旅游,总归是为了感受到与本地日复一日之生活所不同或更为丰富的体验和情感。

「体验一切」项目向5类旅客展示美国80个目的地风光

该项目展示了美国80个目的地的风光,并针对五种不同类型的游客,设计了相应的推广内容,包括文化探索者、华丽度假者、刺激追寻者、户外爱好者、家庭时光等。接下来一年,美国旅游推广局会依照结合各客源市场旅游旺季和平均预订周期等考虑因素所制定的媒体推广策略,在欧洲、美洲、亚洲主要客源市场逐步发布。

就中国市场而言,美国旅游推广局总裁及首席执行官Chris Thompson表示,疫情后的一大好消息是中国在今年八月份解除了对旅游团的限制,而美国要想恢复到2019年的入境游客人数,若是缺了这块市场,不仅达到目标的速度会较缓慢,甚至可能根本达不到。中国市场虽向来有挑战、此时更是如此,但近期中美元首会晤,已使得中美旅游市场前景显得更为乐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