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夏季开通内罗毕直飞航线

阿提哈德航空将于2024年5月1日恢复飞往东非内罗毕的每日航班。这条新航线将肯尼亚首都与阿提哈德航空日益增长的全球航线网络相连,有助于促进阿联酋与东非强国之间重要的文化和经济联系。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执行官安东尼诺阿尔多·内维斯(Antonoaldo Neve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重新开通飞往内罗毕的航班。内罗毕是一个充满活力和令人兴奋的城市,同时也是前往肯尼亚野生动物园的门户,对许多旅客而言,这是一场梦幻冒险之旅,可以让他们领略非洲多样且壮观的野生动物。”

他还表示:“同样,我们将非常高兴欢迎来自肯尼亚的客人来到我们令人惊叹的家园阿布扎比,为他们提供前往我们日益增长的全球航线网络的机会。”

阿提哈德航空飞往内罗毕的每日航班将由现代化的A320客机执飞,设有商务舱和经济舱,并提供阿提哈德航空屡获殊荣的客舱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