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海岸邀企业“为团队提供一场员工应得的旅行”

(张广文/ 采访报道)近日,澳大利亚 Destination Gold Coast 针对奖励旅游团体启动全球推广活动,邀请企业“为团队提供一场员工应得的旅行”。

Destination Gold Coast商务活动负责人Selina Sinclair表示,“为自己团队提供一场员工应得的旅行”全球推广活动,主要将以线上推广为主导,鼓励企业奖励员工,认可员工代表公司所做的所有努力和贡献,并且表达感谢,尤其是感谢员工所做的出色工作,给予他们一场他们应得的黄金海岸之旅,以获得令人惊奇和令人难忘的回报。她强调,此次全球推广活动是为公司内的高成就者而设计,也就是那些销售驱动的个人,即忠诚并总是愿意付出额外努力实现目标的员工,并能获得澳大利亚旅游局商务活动推进计划支持。

现阶段,黄金海岸已经确定多个奖励旅游团体计划回流。例如,澳大利亚旅游局商务会奖部竞标基金计划和昆士兰旅游局合作争取到安利泰国于2025年3月到访,举办为期五天的奖励旅游活动,届时1,500多名代表预计将为当地经济注入约500万澳元(约2,372万人民币)。整体来看,奖励旅游占黄金海岸所有商务活动的12.9%。

黄金海岸投入十亿澳元升级改造旅游资源

黄金海岸会奖局(日本)国际营销经理Yoshimi Kobayashi补充说,黄金海岸过去三年为推进旅游和会展资源的升级改造,投入了约10亿澳元(约47.45亿人民币)。当地除有多个全新酒店加入市场,也新增主题游乐场、餐饮商铺,以及原住民艺术文化、大堡礁水下探索、深度海岸旅游等新颖体验。

上海会奖业者表示,黄金海岸以缤纷多彩的全年活动闻名,这对奖励旅游团队而言,提供了多元独特体验,例如练习冲浪、参与音乐会、马拉松等都是不错得选择。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黄金海岸的旅游运营商都非常灵活,在场地运用上也极具弹性,如市场可以供晚上使用、主题乐园可以定制、游船可供活动使用等。而当地铁路网路便利,可轻松连结邻近的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机场,方便旅客探索当地。

北京会奖业者认为,绝佳的天气和地理位置、独特的场地及距离市区30分钟以内多达160种体验,使黄金海岸成为广受欢迎的奖励旅游目的地,在中国会奖团体中,当地适合企业聚会凝聚团结力,更适合庆祝和奖励非凡成就。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