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航带动市场回温 中国前往以色列游客明年底恢复

(张广文/ 采访报道)随着中国与以色列之间直飞航班逐步重启,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在中国市场加大了宣传力度,推广当地全新旅游资源,并预计前往以色列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将于2024年底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旅游参赞蓝天先生(Roy Kriezman)表示,疫情前到访以色列的中国游客数量呈不断上升趋势。2019年共有15.6万中国游客访问以色列,约占以色列2019年全年入境游客的3%,较2018年增长了49%。他很高兴看到中国市场历经四年疫情后重新开放,中国与以色列间直飞航班也在逐步重启。

目前海南航空已恢复深圳、上海以及北京直飞以色列特拉维夫的航班,除了深圳每周一班,上海和北京都已增至每周两班。国泰航空也恢复一周三班由香港直飞特拉维夫航班。航班重启为中国出境旅游市场复苏奠定基础,今年预计到访以色列的中国游客、商务、研学和会奖代表团将逐渐增加,不过,由于航班恢复速度仍然较慢,因此,预计前往以色列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要到2024年底,才会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好消息是,以色列旅游业在全球旅业复苏浪潮下不断前进。2022年前往以色列旅客已恢复到2019年的75%。2023年1月到访以色列人数同比2019年仅略低约9.6%,而2019年是以色列创下旅游业新高的一年。

以色列升级当地旅游资源 加大投资中国市场

过去三年,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大力开发和升级当地旅游资源和景点,如耶路撒冷老城、内盖夫沙漠等,并对导游、酒店经营者和其他服务供应商进行培训,以提高整体旅游业服务水平,适应升级后的旅行需求。除了开设更多新酒店,以色列许多设施和体验项目根据消费者最新需求推进了升级和改造,同时,以色列旅游业者更开发了一系列全新深度体验,如与以色列多个国家公园合作开展体验项目、在内盖夫沙漠等地开展一系列观星、沙漠狩猎越野等旅游体验。

在中国市场方面,疫情期间,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在中国设置了更多办公室,并加聘人手,Roy Kriezman强调,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对中国出境游市场的长期发展深具信心,未来还计划投入大额预算,针对B2C内容营销,与新浪微博、马蜂窝等平台签约,加大力度宣传以色列最新旅游资源,并打造专属网站、重点推出更为定制化的产品,如美食和葡萄酒主题旅游、健康和运动、生活方式和艺术等,同时,邀约多名KOL和旅业伙伴前往以色列亲身考察体验。

未来还将举办一系列研讨会,推出培训工作坊,聚焦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客源积极提高以色列旅游产品的知名度。此外,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将于八月正式启用全新微信小程序,其结合众多以色列旅游资源,方便消费者行前中后,随时搜索关于以色列的旅游资讯,并根据自己的定制化需求规划行程,还能实地藉由导航搜索吃住行游购等方面的推荐。大型微信营销活动则将于九月重启。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