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际旅游业展会于魁北克圆满举办

第47届加拿大国际旅游业展会(Rendez-vous Canada)于5月30日至6月2日在魁北克城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由加拿大旅游局和加拿大旅游行业协会共同举办。这一为期四天的展会汇聚了来自加拿大13个省和地区及全球旅游业伙伴,旨在展示加拿大各省非凡、多样的旅游体验,让行业伙伴在亲自感受旅游产品的同时,更有机会共同探讨加拿大的旅游发展机遇,促进资源共享与未来合作。

加拿大旅游局表示,加拿大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旅行目的地之一,一直以来致力于探索如何让旅行者获得更好的旅游体验,同时,全球的买卖双方也在积极寻求更具吸引力的旅游市场及产品。作为加拿大规模最大的标志性旅游业展会,RVC为旅业伙伴们提供了共同探索与交流的绝佳平台。RVC旅展至今已成功举办46届,此次第47届RVC旅展依旧致力于帮助国际旅游贸易市场与加拿大本国领先的旅游业合作伙伴建立联系。

本届RVC旅展共有1500名参会者来到现场,其中包括580余家不同机构的旅游卖家、来自加拿大乃至全球共29个国家的近400名优质买家以及涵盖23位媒体代表在内的全球旅游合作伙伴。通过本次活动提供的在魁北克地区的10次熟悉之旅、魁北克城及周边地区的9条导游和自助游路线,以及对29个旅游企业的展示,参与者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来自加拿大丰富的文化遗产、充满特色的本土美食以及令人惊叹的自然景观。与此同时,展会也为参会者充分提供了更多机会点,从而加强加拿大国内与国际间的旅游合作,帮助建立商业伙伴关系,助力旅游商业模式的创新,共同促进加拿大及国际旅游业的发展。本次展会预计将带来超过360万美元的直接经济附带利益,并预计将为更广泛的行业创造超过9000万美元的长期经济附带利益。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