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Pass与白云机场合作 可使用七个高端贵宾室

N4227

Collinson 科领盛旗下Priority Pass 计划今日宣布,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商旅服务有限公司达成全新直接合作关系,Priority Pass 会员可以使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商旅服务有限公司的七个高端机场贵宾室,包括即将于 2023 年 7 月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一号航站楼推出的全新贵宾室。

这一合作关系的达成,恰逢中国旅游复苏步伐逐步加快的档口。前不久发布的新闻报告显示,今年 4 月的国际与国内航空旅行数量达到 5,030 万人次,恢复到了 2019 年 4 月 的 94.6%。除此之外,中国旅客如今寻求能为旅程增添价值的更高端的体验。Collinson 科领盛的一项研究调查了亚太 7 个市场的 5,400 多名常旅客 (其中 1,021 人来自中国)。结果显示,机场贵宾室权益是最受旅客欢迎的机场旅行权益 — 中国有 69% 的旅客表示如果能够获得贵宾室权益,会”感受到作为客户的价值被看重”。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商旅服务有限公司的机场贵宾室包含一系列精心设计的空间,包括精美的茶室、专门的休息区和按摩室,甚至有方便临时办公的商务中心。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