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巨型黄鸭重临香港 多家景区推出新颖体验

(张广文/ 采访报道)曾经引起轰动的巨型黄色小鸭,睽违10年重返香港,并首次带上伙伴,六月现身由创意品牌AllRightsReserved(ARR)策展的《橡皮鸭二重畅》。为吸引更多旅客赴港游玩,香港多家景区亦推出新颖旅游体验,为香港旅游增添新风采。

由荷兰艺术家Florentijn Hofman创作的黄色小鸭,自2007年起遨“游”世界各地,2013年曾到香港举行《橡皮鸭游世界.香港站》,睽违10年,可爱的小黄鸭由16.5米长高至18米再次亮相,并首度带上伙伴,一起游入维港,自6月8日至7月7日现身大型海上公共艺术展览《橡皮鸭二重畅》。ARR预计此对巨型黄色小鸭将散发艺术的治愈力量温暖人心,带来更多欢乐,并再次成为香港市民与全球游客争相拍摄的对象。

除了成双成对巨型黄鸭重临香港,多家香港景区业者也积极推广新颖旅游体验。以香港海洋公园为例,为应付不断增加的入场人数,其进行了多项营运调整。当中,多媒体喷泉投影表演“光影都会”,将娱乐、保育专业知识与教育的元素无缝结合。大型汇演“光影颂”,则融合了原创音乐及大型光雕投影表演,还有震撼的灯光效果及水幕特效。而一系列宠物友善活动和让小朋友探索的科技互动体验馆—探索号R,也加入市场,为来自不同背景的游客带来新鲜体验。

香港海洋公园营业、市务及节目执行总监萧学军表示,随着旅游市场逐渐恢复正常,香港海洋公园响应香港政府的“开心香港”活动,计划在六月每个星期六重新推出的“Chill All Night”活动,让公众免费入场参加,在星空下观看令人惊叹的多媒体光影汇演和现场娱乐表演。在七月则重新推出广受欢迎的节日活动“海洋公园夏水礼”,并在最后一个季度举办标志性的“海洋公园哈啰喂”与圣诞节庆祝活动。萧学军强调,香港海洋公园除了为来自中国内地、中国台湾、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地旅游业界领导者举办考察活动和提供优惠套餐之外,还针对目标市场打造各式数字营销活动。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也将推出一系列新项目,包括华特・迪士尼与米奇老鼠铜像“创梦家”、“奇妙梦想城堡”、户外音乐派对“迪士尼寻梦奇缘”、夜间城堡汇演“迪士尼星梦光影之旅”,以及还有全新推出的主题活动,像是“Duffy与好友同萌游”和“号召未来英雄:加入复仇者联盟!”巡游。而迪士尼好莱坞酒店重开翻新的酒店大堂和两间餐厅,以及全球首个《冰雪奇缘》主题园区魔雪奇缘世界,也将于7月和11月陆续亮相。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及国际销售总监Eva Lau指出,海外和内地游客可以享受到过去几年因疫情而未曾体验过的独特迪士尼娱乐和服务。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正在加紧努力将产品推向国际市场。例如,管理团队最近访问了泰国和菲律宾等东南亚地区进行宣传。未来将继续与旅游局、业界和企业伙伴合作,推广本身世界级的娱乐活动。

另外,第6代山顶缆车于去年8月正式启用,其车身换上墨绿色复古风设计,更配加阔全景玻璃天窗,令乘客观赏更多天际线和绿色生态美景,载客量更从120人增至210人。中环总站亦全面翻新,内部面积扩建后容纳人数大增至1,300人,候车时间缩短超过7成,且月台和车厢地台的高度一致,更方便乘客及残疾人士上下,并新设5大体验打卡区,包括雕塑展览“无限之眼”、展示缆车近40年变化的“跃动的心”、第一代山顶缆车复制品“经典重现”、展示山顶缆车历史的“穿梭时空”及环绕式影像幕墙“太平山的绿色宝藏”。现阶段旅客可享受其135周年纪念日推出的特别优惠促销套票和社交媒体活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