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视觉UGC强化转化率 旅游企业可善用六策略

(钟韵/ 采访报道)从利用人工智能进行高效内容管理、到制定个性化客户体验及进行市场研究,视觉UGC(User Generated Content, 用户生成內容)的演变正为旅游行业带来越来越多的潜在商机。旅游企业可利用六种策略提高受众互动与转化率,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

Nosto首席策略官Damien Mahoney介绍,旅游企业可利用六种策略加强使用视觉性用户生成内容(Visual UGC),提高受众的互动与转化率。

首先是以人工智能节省时间并强化效果。旅游企业可以利用人工智能来对来自社交网络的视觉内容进行自动化管理,比如以AI科技准确识别并标记客户所发布图像和视频中的地点、场景、活动、情感和品牌,有效简化企业搜集信息的流程。此外,预测算法也有助于识别并展示基于过往受众参与活动的相关内容。

其次是UGC的销售功能。企业如今可以通过使视觉UGC的互动和销售功能,让用户通过点击用户生成照片和视频,直接进行预订或获取更多酒店、体验等产品的相关信息。将无缝预订整合到UGC当中,可以有效增强用户参与度并提高转化率。

再次是将UGC整合到整个客户旅游全程当中。当前旅游业已开始把UGC从社交媒体、网站、数字广告、电子邮件到线下广告等各触点进行全面整合。

在整个客户旅程中整合UGC:旅游品牌正在跨各种客户接触点整合UGC,包括社交媒体、网站、数字广告、电子邮件通讯和线下广告。与企业发布的内容相比,用户生成的视觉内容可以实现显著更高的点击率,在展示内容的真实性及吸引消费者兴趣方面有非常高的价值。

第四是个性化的UGC体验。为确保UGC切合消费者兴趣,许多旅游企业已开始基于用户网站行为和过往消费历史来设计个性化的UGC体验,像是结合与特定假期类型或目的地相关的客户图片来进行个性化推荐,以增强客户参与度并推销相关服务和产品。

第五是建立雇主品牌。员工和客户提供的视觉UGC可用于提高企业的雇主品牌形象,因此酒店、旅行社等业者可以通过职业网站和社交媒体账户等招聘渠道来发布收集来的员工、客户体验图片和视频,以吸引潜在员工。

第六是利用客户生成内容来收集商业情报。分析客户所发布及喜欢与之互动的UGC类型,可以为企业提供有价值的市场情报和客户反馈。因此旅游企业可以利用UGC来了解客户的偏好和行为,以挖掘潜在合作机会、优化客户体验、制定适合落地的新颖营销策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