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TRENZ于基督城举行 聚焦吸引国际游客

(张广文/ 采访报道)新西兰国际旅游博览会(TRENZ)因新冠疫情中断后,近日在基督城Te Pae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恢复至线下举行。为期三天的活动,汇聚了1,500名国际买家和新西兰卖家,当中超过300家新西兰旅游供应商出席,新西兰旅游协会也藉此争取国际游客目光。

新西兰旅游协会执行总裁Rebecca Ingram

新西兰旅游协会执行总裁Rebecca Ingram表示,新西兰最重要的国际B2B旅游贸易盛会TRENZ今年以面对面的方式举办,吸引来自澳大利亚、中国、美国、英国和日本等25个客源市场超过330位买家参与,接下来TRENZConnect线上展示活动也将举行,国际买家有机会与新西兰顶级旅游运营商持续开展和更新合作伙伴关系。今年TRENZ和线上展示活动预计都将有40多家全新卖家参与,推出众多新颖产品。

疫情期间,TRENZ HUI活动于2021与2022年汇聚新西兰旅游业者,共同为国际游客回归做准备。自2022年12月以来,新西兰国内旅游业已达到2019年水平,创造177亿新西兰元(约777.71亿人民币)产值。现阶段,新西兰旅游协会战略已转向国际市场,针对亚洲市场,侧重点在于鼓励游客避开热门的夏季,错峰到访游玩。Rebecca Ingram补充说,新西兰旅游协会正与当地旅业伙伴和媒体倡导者密切合作,以共同开展宣传活动和内容,聚焦于宣传秋季,并鼓励亚洲游客在此淡季期间前来新西兰。

新西兰启动揭秘“新”动(If You Seek)全球推广活动

而近期专为亚洲旅行社业者量身定制的多个考察活动,将成为吸引买家和向买家展示产品的关键平台。例如,If You Seek考察活动促使新加坡、印度、韩国和日本旅行社业者有机会探索北岛周围的怀赫科岛、芒格陶塔伊山生态保护区、红杉林步道和怀唐伊条约签订地。据了解,新西兰旅游局自2019年以来首个全球推广活动—揭秘“新”动(If You Seek)已于去年8月启动。旅游局现在专注于将活动嵌入所有国际市场,并继续透过全新内容对其进行改进。新西兰的旅游业目标,是在2025年前,将旅游总收入增至每年410亿新西兰元(约1,800.5亿人民币)。

值得注意的是,后疫情时代,新西兰旅游局除吸引国际游客到访,更将引导游客在新西兰旅行之际,对当地的居民、环境和文化,留下积极正面的影响,追求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针对新西兰当地旅游业者,旅游局则聚焦于推广“新西兰旅游业可持续发展承诺”,期望在2025年,每个新西兰旅游企业都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在实现经济目标之余,向支持接待的社区分享利益,为恢复、保护和改善自然环境作出贡献,以促使新西兰维持优质旅游目的地。

上海旅游业者认为,新西兰被列为首批试点恢复中国公民出境团队游目的地国,无需行前检测报告即可前往,伴随着中新航班稳步复航,很快便将正式恢复每日直飞,预计前往新西兰的中国游客将越来越多。2016年入境新西兰的中国游客就已超过40万人次,当年中国也成为了新西兰的第二大旅游客源国。中国游客到新西兰偏好南北岛探索之旅,行程包括游览普卡基湖,以及国家公园和特色小镇,还有搭乘高山观景火车,穿越坎特伯雷平原及南阿尔卑斯山,在美景中体验愉悦的旅途。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