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机场发布“飞遇世界大赏”机票送赠计划

香港机场管理局推出“飞遇世界大赏”机票送赠计划,向主要客运市场旅客送出50万张机票,其中14万张往返香港的机票由4月至9月期间,分阶段免费送赠予内地居民。为充分宣传该计划,机管局18日于北京举行媒体发布会,介绍香港国际机场的机票送赠计划详情,旨在吸引更多北京及周边旅客的关注及参与。

香港机场管理局“飞遇世界大赏”机票送赠计划 北京媒体活动现场

免费送赠的机票均为经济舱位往返机票,分别由国泰航空、香港快运及香港航空三家香港本地航空公司,透过各自渠道、以不同方分阶段送出。送赠机票计划继今年3月在东南亚市场推出后,将陆续于内地、东北亚及其他市场进行,为期约六个月。获赠免费机票的旅客亦可在香港享有由香港机管局业务伙伴提供的酒店住宿、购物及娱乐优惠。

香港机管局行政总裁林天福致辞

香港机管局行政总裁林天福表示:“作为香港对外的第一扇门户,香港国际机场积极支持特区政府的“你好,香港!”全球推广活动,并且全资赞助香港的几家基地航空公司,向全球旅客送赠超过50万张机票,鼓励他们早点到香港来。一直以来,内地旅客都是访港旅客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我们亦特别预留了14万张机票予内地旅客,吸引他们到香港旅游观光。过去几年虽然面对疫情严峻的挑战,但是我们的脚步并没有因此停下来,在过去3年我们积极发展与实现我们的‘机场城市’愿景,多项发展项目已相继落成。”

香港国际机场正由一个城市的机场逐步发展为“机场城市”。“机场城市”主要发展项目包括航天城,其中位于航天城的“11天空”将成为全香港最大型的综合购物、餐饮、娱乐设施,引入超过800间商店,涵盖逾120种餐饮概念,并云集世界级浸沉式体验的全港最大室内娱乐区,及多元化的零售和餐饮服务。香港机管局亦正发展亚洲国际博览馆第二期,锐意将其发展成为亚洲娱乐地标,及世界各地商家的最佳推广平台,向中国内地零售市场,尤其是大湾区,推销产品、服务和娱乐商品。

为进一步加强机场与大湾区连系,香港机管局正发展创新及完善的设施及服务,包括全新海天中转大楼及连接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的封闭行车桥、采用自动驾驶运输系统并连接香港口岸及航天城的“航天走廊”,以及在香港口岸人工岛发展的自动化停车场将相继落成,并计划在2024/25年度将大湾区的城市候机楼增加至30个。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