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仓酒店和联盟品牌加入GHA Green Collection

九龙仓酒店集团宣布其 16 家酒店中的 11 家已加入全球酒店联盟 (GHA) Green Collection。 Green Collection 中的联盟酒店均为 GHA 探索之旅忠诚计划内中至高端的独立酒店品牌,这些品牌均致力在保护地球和环境生命上采取各种正面行动。

九龙仓酒店旗下马哥孛罗酒店和尼依格罗酒店品牌的 11 家酒店加入了Green Collection,当中包括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武汉马哥孛罗酒店、厦门马哥孛罗东方大酒店、马哥孛罗香港酒店、宿务马哥孛罗大酒店和马尼拉奥迪加斯马哥孛罗酒店。集团在长沙、成都、重庆和苏州的尼依格罗酒店也加入了该系列。

九龙仓酒店总裁 汤姆斯• 塞尔克先生表示:「加入 GHA 的 Green Collection 是对我们推动可持续发展所付出的努力给予的认可。九龙仓酒店在共同迈向实施减废、替代能源及产品和翻新重用方面的坚持和努力感到自豪。Green Collection 与我们的集团目标一致,我们将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并实施有效的举措,保护我们酒店经营的所在地,避免对环该境和社区造成损害。」

GHA 首席执行官Chris Hartley 说:「GHA 40 个联盟品牌的 800 家酒店分布于全球 100 个地区,而当中有些品牌实施了世界一流的举措,为环境和社会带来了正面的影响; Green Collection 的推出,充分表达了我们为酒店的付出感到无比自豪。透过推出 Green Collection,我们能重申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 的一致性,在发展上实行该目标,以实现可持续的未来。」

Green Collection 中的酒店根据全球可持续旅游标准 (GSTC) 指南实行措施,其中包括实施有效的可持续规划、为当地社区带来最大化的经济利益、增进其运营地的文化历史和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 Green Collection 中的每家联盟酒店都至少获得一项全球认可的环保认证 ,包括EarthCheck、Green Growth 2050、Green Key 和 Green Globe 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