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与抖音达成合作 创新营销模式呈现酒店新玩法

雅高与抖音达成合作,成为抖音首家全生态酒店集团合作伙伴。双方将整合资源,雅高在进一步丰富抖音生活服务矩阵的同时,利用短视频、直播等直观生动的传播优势,携手为中国市场新一代数字消费者提供创新的酒店产品浏览、购买体验以及生活方式新玩法。

据雅高发布新闻稿指出,截至2022年12月,中国短视频用户规模首次突破十亿,用户使用率高达94.8% 。这让包括抖音在内的短视频社交平台迅速崛起成为全新潮流消费形态,吸引越来越多的行业及品牌不断入驻,基于短视频以及直播等形式的在线交易额也呈现爆发式增长。在进驻抖音生活服务生态的诸多行业中,酒店旅行类账号及产品凭借沉浸式体验视角和全方位的展示介绍,目前已收获较高的关注与人气。凭借短视频和直播特有的传播优势,消费者对于抖音平台上售卖的酒店产品能够获得相比浏览图片和文字点评更为直观、细致的了解,对于购买决策也有更强的信心。

雅高关注到酒旅产品在抖音平台上不断攀升的人气,不断通过深挖产品和内容来拥抱数字一代消费者对于酒旅产品的购买新习惯。目前,雅高旗下忠诚计划雅高心悦界已进驻抖音开设官方账号。未来,雅高将优化旗下矩阵,在传播内容和营销形式上兼顾统一规划和内容自创,聚焦费尔蒙、索菲特、铂尔曼等备受中国旅行者推崇的酒店品牌,并从入住、美食、生活方式体验等多元角度深入探索精选酒店以及热门海内外目的地内容,让消费者不仅能够更好地了解雅高品牌、相关服务和会员体验,同时也能领略雅高旗下精选酒店的完善设施及优质服务。

雅高介绍,将在抖音平台上逐步推出更全面的营销及会员服务,涉及酒店套餐、通兑产品,雅高臻享卡(雅高付费会员计划)的销售和使用,以及会员积分、会员权益等体验。双方也将携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鲜玩法,比如酒旅达人、跨界品牌开展探店及直播带货,打造品牌热点话题及品牌专场,以及联动海外热门目的地和酒店推出一站式目的地及酒店探索体验等,让美景、美食、美好生活突破时空界限,跳动于中国消费者的眼前与指尖。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