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花园酒店加速在华布局 今年开业逾20家新酒店

(张广文/ 采访报道)正在大力发展大中华区市场的希尔顿花园酒店品牌,计划于2023年聚焦一线等核心城市客源,并致力于打造旗舰酒店,拓展合作商机。目前在大中华区运营的酒店数量达50家,签约数量创新里程碑达100多家,今年预计新开业酒店数量超过20家。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精选服务型酒店业务发展副总裁陈宝柱表示,作为希尔顿集团核心战略品牌之一的希尔顿花园酒店品牌,遍布全球且特别看重大中华区市场的发展布局,并坚持“三个核心+一个实力”的主打战略,认为核心城市、核心经济区、核心地段的物业是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同时,通过与有实力的业主和投资者的合作,利用品牌集聚的优势更快连通消费人群,更好推动酒店在当地的发展。而2月24日北京海淀稻香湖希尔顿花园酒店的开业,实现希尔顿花园酒店品牌在大中华区第50家的目标,预计希尔顿花园酒店品牌之后将进一步拓展一线城市客源。

截至目前,希尔顿花园酒店在华的签约数量达到新里程碑至100多家,今年预计新开业酒店数量超过20家。未来希尔顿花园酒店将继续加大布局一线城市:包括广州、深圳、南京、杭州、天津等地,同时,继续渗透至二三线城市,以及密切挖掘市场潜力大的西北(西安)、西南(成都、重庆)、东北等市场。

积极打造旗舰酒店吸引投资者关注

除了在大中华地区针对一线等核心城市进行重要布局,希尔顿花园酒店也积极打造样本酒店,即旗舰酒店,争取更多投资者的关注。以北京海淀稻香湖希尔顿花园酒店为例,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不但坐落于北京西北五环地带,紧邻中关村翠湖科技园,周边有不错的商圈,又有翠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北京凤凰岭、阳台山、鹫峰森林公园和贝家花园等众多景区,而且距离地铁16号线稻香湖路站仅约600米,业者更是有实力。可喜的是,酒店开业没多久,出租率、平均每日房价(ADR)都已超出预期。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希尔顿花园酒店预计今年4月正式迎客

接下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希尔顿花园酒店预计于今年4月正式迎客,上海陆家嘴新梅希尔顿花园酒店也将在今年下半年加入市场。其位于陆家嘴新梅联合广场高层区域内,除了拥有130间客房,步行百米即可达陆家嘴中心L+Mall及上海核心地铁线,要前往陆家嘴金融中心、上海中心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景点和商务地标非常方便。

对未来充满信心的陈宝柱介绍说,希尔顿花园酒店品牌特别注重商务出行的方便性,以及围绕城市重要商圈和机场、高铁等交通枢纽周边的地理位置优势。今年春节期间,游客以出行度假、家庭聚会为主,之后则以商务人士居多,可以说契合了希尔顿花园酒店品牌的高端精选定位。希尔顿花园酒店在隔音、床垫、热水、早餐、健身房等影响宾客入住品质的细节方面做足功夫,未来将继续吸引商务、菁英和家庭客源的目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