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地标11 SKIES助力机场升级“现代化度假区”

(张广文/ 采访报道)香港最大零售娱乐新地标11 SKIES,即SKYCITY航天城内重点项目,近日展开宣传工作,接下来将推出丰富多元的一站式设施与服务,并联合附近大屿山诸多旅游景点,打造全新旅游天地,提供内地游客出国旅游中转新选择,助力香港国际机场升级为“现代化度假区”。

占地约25公顷的SKYCITY航天城,集购物商场、餐饮场所、酒店、娱乐设施及办公大楼于一身。当中,以零售娱乐休闲、医疗保健及金融理财服务为亮点的11 SKIES,投资逾200亿港元,由新世界发展旗下K11负责运营,总楼面面积达35.3万平方米,云集超过800间店铺与120多种餐饮,并拥有楼面面积逾5.3万平方米的香港最大室内娱乐空间。未来8大首度亮相香港的世界级娱乐设施将全天候开放给不同年龄客群,其中,KidZania趣志家儿童职业体验乐园、韩国大型艺术博物馆ARTE MUSEUM、飞行影院“飞越天际”和“柏灵顿历险乐园”预计将于今年年底陆续开幕。

香港旅游业者认为,自去年第三跑道投入运作后,香港国际机场就已从“城市机场”迈向“机场城市”。未来亚洲国际博览馆第二期、SKYCITY航天城和其11 SKIES项目都将推动“机场城市”的落地,不但提供MICE业界更多场地新选择,提高香港MICE接待实力,也将搭配周边景点的互补优势,如香港迪士尼乐园持续纳入新元素、大屿山文化古迹、徒步步道和保育康乐旅游的开发,推进香港国际机场加快升级为“现代化度假区”。

自与内地恢复全面通关后,香港旅游持续升温,香港机场管理局1月份航空交通量报告显示,机场客运量达约21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飙升28倍。按日计算,最高客运量逾8万人次,達至疫情前约四成水平。随着限制措施的取消,今年到访香港的内地游客有望反弹至2019年的78%水平。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