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酒店集团携手元利建设筹建台北全新奢华酒店

四季酒店集团携手台北元利集团旗下开发商元利建设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台北四季酒店的开业计划。台北四季酒店位于信义区,面向亚洲最具标志性摩天大楼之一,同时也是全球最高塔之一的“台北101”。

四季酒店全球业务拓展及项目组合管理总裁Bart Carnahan先生表示:“四季酒店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拓展其亚洲核心城市的版图,台北就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此次与台北元利建设有限公司合作推出全新四季酒店,我们感到十分激动。通过贴心入微的设计,高水准的餐厅和酒吧以及四季酒店引以为傲的个性化服务,台北四季酒店必将成为本地和国际宾客理想的酒店之选。”

据介绍,台北四季酒店将为宾客提供全方位的便利设施,满足活动、康养、休闲等各方面需求。大厦将通过高耸的天花板和视野开阔的窗户设计,充分利用自然光线,将令人神往的城市景观和山间风光尽收其中。新酒店的建设已经在进行中,预计将在近几年内完成。

酒店将设有约260间客房,客房内光线充足,宾客可饱览繁华城景和壮观山景。此外,酒店将提供从高端中餐厅、酒吧、特色餐厅、全日制餐厅、泳池酒吧到大堂酒廊在内的丰富餐饮选择。大厦的两侧均环绕着宽敞开阔的玻璃窗,宾客在酒店高层可以从不同视角欣赏到城市全景和山地风貌,透过落地窗眺望,台北101在内的台湾标志性城市建筑将一览无遗。

这座180米高的酒店还将设有行政俱乐部,以及配备室外游泳池和水疗服务的健身中心。此外,酒店将提供宽敞的会议室和活动空间,包括一个大宴会厅和一个小型宴会厅,均设有超高天花板及无处不在的高大落地窗。酒店底层郁郁葱葱的花园空间同样可用于会议和活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