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大幅提升在华运营规模 1月15日恢复上海航线

卡塔尔航空宣布大幅提升在华运营规模,自2023年1月15日起恢复每周一班多哈往返上海浦东航线,由先进的波音777-300ER机型执飞,可提供24个商务舱座椅和388个经济舱座椅。卡塔尔航空还自12月20日起将杭州航线的航班频率提升至每周两班,进一步满足旅外华人和国际旅客在2023年农历新年前夕的出行需求。

备受期待的上海客运服务的恢复,卡塔尔航空将其中国市场的运营规模拓展至四个城市。此外,卡塔尔航空还大力加强其在大湾区的航线网络布局,香港航线自2023年1月16日起增加至每周11班,广州航线自2023年2月15日起增加至每周4班。

卡塔尔航空近期自疫情以来首次增加了中国内地入境航线的客运运力,旅客可即刻预订多哈至广州、杭州及上海的进港航班,在该区域安全有序开放的背景下为全球旅客带来无与伦比的出行选择。

此外,卡塔尔航空与中国南方航空和国泰航空的现有代码共享和联运合作,为旅客带来往返于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武汉、福州、厦门和杭州等九个国内城市的出行选择。

卡塔尔航空中国航线增班计划:

杭州–自2022年12月20日起增加至每周两班

上海浦东 –自2023年1月15日起恢复每周一班

香港 –自2023年1月16日起增加至每周11班

广州 –自2023年2月15日起增加至每周四班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