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选假日酒店焕新升级 新版本打造更优质体验

日前,洲际酒店集团宣布旗下中高端精选服务品牌智选假日酒店正式步入3.0时代。继品牌2.0版本后,四年内不断探索创新,以“新一代”产品继续为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入住体验。

此次焕新,智选假日酒店将延续品牌“简单、睿智的出行体验”理念,以舒心早餐、舒适睡眠、智联无限三大核心出发。据介绍,此次品牌对智选早餐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仅推出 “智选有碗面”明星产品,更在早餐品项中融入本地特色,开启元气满满,品质高效的一天。

在数字化时代,智选假日酒店以科技赋能宾客从入住前、入住期间到离店的层层体验,全方位打造舒适便捷的“智联无限 ”旅宿环境。例如,智能客控的语音智能管家为宾客提供多元化服务,健身魔镜、机器人送物自助服务等。

第三代智选假日酒店秉承“实用主义现代风”,打造更加灵动且多功能的公区与客房,根据不同时间段和不同需求,对公共空间进行灵活设定,复合运用,最大化提高空间使用率和成本管理效率,帮助业主提升投资收益的同时,也更符合品牌调性,顺应当下旅行消费商务和休闲融合的趋势,迎合客人新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满足不同消费族群日益变化的需求。

洲际酒店集表示,智选假日酒店在全球拥有超过3000家酒店,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不断加快开拓步伐,弥补了中高端酒店与经济型酒店之间的市场空缺,兼具宾客体验优势及业主投资运营优势的第三代智选假日酒店,搭配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特许经营+模式,更依托洲际酒店集团强大的商业引擎,从IHG优悦会会员体系及自营渠道,到收益管理服务和专业的商务运营团队等全方位支持,为业主及每家酒店经营管理保驾护航,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及影响力的同时,亦为合作伙伴提高投资收益。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