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com:放宽防疫后入境香港航班搜索量激增20倍

据携程集团旗下Trip.com消息,随着香港特区政府于12月13日宣布进一步放宽防疫措施,同日Trip.com录得入境香港航班搜索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004%。

目前搜索入境香港航班最多的目的地是曼谷、东京、首尔和大阪等,入境香港航班搜索量与上周同日(6日)相比,分别增长616%、641%、908%及667%。

至于多数港人定居的目的地,或当地常有商务旅客来港的目的地,包括温哥华、多伦多、伦敦、纽约、悉尼、新加坡、北京、上海等,入境香港航班搜索量较上周分别增长152%、186%、105%、96%、114%、403%、264%、108%。

此外,12月13日当日由外国至香港地区中转、往中国内地航班的搜索量较12月6日增长89%。Trip.com预计,未来数月出入境需求将持续上升,旅游业将快速复苏。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