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航空12月21日恢复郑州-赫尔辛基运营服务

图:2020年10月吉祥航空郑州赫尔辛基首航航班落地后现场水门仪式 摄影:Finavia赫尔辛基机场

吉祥航空今日宣布,将计划自12月21日起使用787梦想客机恢复郑州-赫尔辛基的洲际线运营服务,这标志着吉祥航空的国际远程航线运营正逐步复苏。

图:2020年10月吉祥航空郑州赫尔辛基首航航班落地后现场水门仪式 摄影:Finavia赫尔辛基机场

根据计划,吉祥航空将自今年12月21日起,逢每周三恢复郑州-赫尔辛基洲际航班。该航线去程航班号HO1665,预计凌晨01:55由郑州起飞,05:10抵达赫尔辛基;回程HO1666航班将于当地时间19:10自赫尔辛基离港、次日09:30返回郑州。借助航班清晨抵达赫尔辛基的时间优势,旅客可充分利用赫尔辛基的中转航班资源,便捷前往至其他欧洲目的地。

与此同时,吉祥航空为所有购买出发日期在2023年1月底前的郑州至赫尔辛基航段旅客提供额外一件免费托运行李额度以及空中全程免费高速Wi-Fi,为旅客前往海外工作学习提供更多便捷条件;购买郑州至赫尔辛基方向航班经济舱的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医生等群体也可在公务舱有余座前提下免费尊享单程升舱礼遇。吉祥航空为赫尔辛基回程旅客同样提供多种福利出行权益:购买出发日期为2023年1月10日前赫尔辛基始发至郑州航段旅客均可享受2件托运行李、实名认证旅客额外享受200积分奖励。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