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预计未来六周将迎来超过150万名旅客

随着游客冬季假期的开始以及阿布扎比年底众多大型活动的举办,阿提哈德航空预计未来六周将在阿布扎比国际机场迎来超过 150 万名旅客。

阿提哈德航空枢纽运营总经理Shaeb Al Najjar表示:“现在是体验阿布扎比的最佳时机,‘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一级方程式大奖赛’将于本周末举行,冬季还有更多景点可供欣赏。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也将在今年最激动人心的足球赛事开赛前涌向阿布扎比。因此,阿提哈德航空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们已准备好在未来六周内接待超150万的预期旅客。往来阿布扎比的游客从起飞一刻起,就能感受到阿提哈德航空屡获殊荣的机组人员热情好客的服务及机上人性化与舒适的产品。”

据阿提哈德航空介绍,搭乘阿提哈德航空航班的旅客可以放心享受快速自助行李托运设施等服务,该服务的迅速便捷可使旅客免于排长队的困扰,提升旅客的值机体验。旅客在线办理登机手续后,自助服务设施可以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内快速检索旅客的预订、打印行李标签并处理行李。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预计在 2022年 11 月 21 日至 2023年1 月 8 日期间,在阿布扎比国际机场迎来超过 150 万名旅客。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