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委任孙悦怡为中国区总经理

国泰航空公司宣布,任命孙悦怡女士为中国区总经理,负责国泰航空在中国内地的业务和运作。孙悦怡女士已于今日在北京履新。原中国区总经理李载欣女士将返回香港接任新职位。

孙女士于2008年加入太古集团成为管理培训生,并派至国泰航空,多年来累积了丰富的航空业运营和管理经验。孙女士曾于2008年至2015年间,于国泰航空香港总部、中国内地及海外办事处担任多项要职,负责包括人力资源、产品发展、常旅客战略等。孙女士亦曾出任驻南京首席代表。2015年至2020年间,孙女士曾于国泰航空与中国国际航空合资成立的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出任多个管理职位,负责航线规划与国际事务及市场销售等业务。履任新职前,孙女士为国泰航空中国区客运营销总监,主要负责中国区客运销售及市场发展。

对于此次履新,孙悦怡女士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出任中国区总经理。中国内地市场潜力巨大,一直以来都是国泰航空的重要战略市场。随着近来出入境利好消息的释放,以及防控政策的不断优化,我对内地航空市场及跨境旅游业的前景充满信心。我将与业务精湛、经验丰富且充满热情的团队一起,紧密合作,努力为内地旅客提供更安全、便利、优质的服务,更好地发挥国泰航空连接内地与香港及世界的空中桥梁作用。”

孙女士拥有香港中文大学社会科学学士学位及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