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集团任命新首席执行官

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投资和控股公司 ADQ 与阿提哈德董事会共同宣布任命安东尼阿尔多·内维斯(Antonoaldo Neves)为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接替托尼·道格拉斯(Tony Douglas)的工作,后者决定寻求其他发展机会,并将在过渡期内担任 ADQ 航空和航空航天服务公司董事会顾问。

安东尼阿尔多·内维斯曾是葡萄牙国家航空公司TAP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成员,在他的领导下,TAP成功实现了重大转变并获得更大价值,以更优质的旅客服务赢得更多的旅客,为葡萄牙的旅游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在加入TAP之前,安东尼阿尔多作为巴西Azul航空公司的总裁,带领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安东尼阿尔还曾是麦肯锡公司的合伙人,并在此期间为巴西航空业发展制订了长期计划。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董事长穆罕默德·阿里·阿勒肖拉法阁下表示:“托尼·道格拉斯带领阿提哈德航空度过了一段极具挑战性的时期,并在过去五年中成功地将阿提哈德航空转变为一家盈利且可持续的企业,成功实现了公司最初转型计划中的一部分。随着我们进入可持续增长的下一阶段,我们相信安东尼阿尔多将在托尼所奠定的基础上带领公司取得更大的成就。我们感谢托尼的辛勤工作和付出。阿提哈德航空将继续作为阿联酋的国家航空公司服务于阿布扎比,持续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并在不久的将来超越全球标杆。”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安东尼阿尔多·内维斯(Antonoaldo Neves)说:“阿提哈德航空是全球航空业内的知名品牌。我很高兴能够担任这个新角色,并将在托尼和管理团队所造就的坚实基础上再接再厉。我相信,阿提哈德航空将迈入繁荣发展的新高度,并继续其可持续增长的旅程。”

托尼·道格拉斯自2018年1月起担任阿提哈德航空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在任期内,他成功领导了阿提哈德航空雄心勃勃的转型计划,并将优化成本、精简流程及航空网络作为初步转型计划的一部分,为阿提哈德航空下一阶段的可持续增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