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旅享家宣布舒淇为其亚太区首位品牌大使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推出全新品牌宣传活动,正式宣布舒淇成为其亚太区首位品牌大使,并同步上线极富电影感的全新宣传片《听旅行说》,通过亲情、爱情和友情等人际关系的探索,启发大家更好地拥抱日常,诠释“旅行的力量”,并以此携手宾客共同开启下一段全新旅程。

由左至右:万豪旅享家亚太区首位品牌大使舒淇,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销售及市场营销副总裁吴子㭎先生

“我们很高兴能邀请舒淇担任万豪旅享家亚太区首位品牌大使,此次品牌宣传活动旨在激发宾客一起去探索旅行的意义。”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销售及市场营销副总裁吴子㭎表示,“舒淇不仅是一位深受大家喜爱的优秀的演员,也是一位积极、独立且充满活力的‘旅享家’,带领大家寻找旅行的乐趣。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用‘旅行的力量’连结人们,从而与宾客建立更强的情感共鸣。”

2021年,万豪旅享家“旅行的力量”第一阶段品牌宣传活动已于全球范围内进行推广,通过邀请10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旅享家”共同创作“旅行让我们……”系列海报、视频及旅行感悟,万豪旅享家成功激发了中国宾客对下一段旅行的渴望与期待;此番,“旅行的力量”第二阶段品牌宣传活动延续精彩,带领宾客以全新角度进行深度探索,渴望为旅行赋予全新意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