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arten Stienen被任命为荷兰皇家航空首席运营官

近日,荷兰皇家航空宣布, Maarten Stienen被任命为荷兰皇家航空公司的首席运营官(COO),自2022年9月1日起生效。1998年以来,Maarten Stienen曾在荷航多个部门任职,目前担任荷航枢纽运营高级副总裁。

Maarten Stienen以管培生的身份开始了在荷航的工作。在加入荷航的11年里,他曾在荷兰和其他地区担任了一系列运营职务,其中包括行李和周转服务副总裁。之后,他成为劳资关系和人力资源部门的副总裁;在2020年调任至枢纽运营部之前,他曾在荷航餐饮服务部担任了两年的董事总经理。他的接任者将在适当的时候被任命。

荷航监事会还将向股东大会提名Maarten Stienen为荷航管理委员会成员。为此,还将召开一次特别股东大会。荷航工委会将就这一提名提供建议。

荷兰皇家航空总裁及首席执行官Marjan Rintel表示:“我们很高兴找到了首席运营官的出色人选。Maarten Stienen在运营以及多个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他的加入将为荷航管理团队的注入新的洞察力和阅历丰富的领导力。我非常期待与他一道,共同克服当前面临的挑战,使荷航实现平稳发展。”

荷兰皇家航空首席运营官Maarten Stienen表示:“考虑到我们目前面临的运营挑战,能够担任这个职位我倍感荣幸与自豪;同时,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在未来几年里,我将竭尽全力为荷航全体同事与乘客们提供服务,争取实现他们的利益最大化。我也期待与荷航管理层一道,打造一个面向可持续未来的荷航:它恪守对客户和社会承诺,提供卓越的工作环境,激发员工的自豪感,吸引一批热情的客户。”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