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旅行成为MSC2024年环球航线特别合作伙伴

近日,众信旅游集团旗下高端品牌奇迹旅行与MSC地中海邮轮签署中国区合作协议,宣布奇迹旅行成为MSC地中海邮轮2024年环球航线的特别合作伙伴,为后疫情时代蓄力储能,随时迎接邮轮旅游发展新机遇。

有报告显示,邮轮旅游以年均8%的增速稳健增长。在2019年,中国邮轮旅游已成为最具活力、潜力的全球第二大邮轮客源市场。

据介绍,MSC地中海诗歌号环球航线计划将于2024年1月在意大利奇维塔韦基亚/罗马和热那亚启航,通过121天到访31个国家,环游世界52个精彩目的地及30多处联合国世界遗产,用全年1/3的时间环游欧洲、亚洲、非洲、南美洲和北美洲,最后回到欧洲。从西方文明摇篮的欧洲、纯净的北欧、神秘的非洲、繁华都市的北美、热情洋溢的南美、雨林环绕的亚马逊再到风景如画的热带岛屿沿途美景一网打尽。与此同时,环球饕餮美食之旅及世界主题派对之旅随即开启,丰富的房型选择、多样的岸上体验,相信将为每位中国游客留下一生难忘的环球记忆。

奇迹旅行表示,将携手MSC地中海邮轮,以全球旅行为起点,以世界融合,全球共荣为核心,为中国邮轮业复苏持续注入新的生机。双方将以中国邮轮发展双循环的新格局,从供给侧和需求侧发力,进一步提升中国邮轮产品丰富程度,探索邮轮行业可持续性均衡发展新模式,为我国后疫情时代下旅游复苏迎来新机遇不断储能。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