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旅游局推出全球推广活动「揭秘“新”动」

(张广文/ 采访报道)8月17日,新西兰旅游局推出自2019年以来首个全球推广活动—揭秘“新”动(IF YOU SEEK),向全球富有好奇心且具备一定消费能力的国际游客发出邀请。 “新西兰寻客学院”社交媒体活动同步于中国上线,以期激发更多中国游客的未来旅行灵感。

新西兰旅游局执行总裁René de Monchy先生表示,新西兰旅游局现在正式推出自2019年以来的首个全球市场推广活动—揭秘“新”动,接下来,除了将传递新西兰的纯净美好,也将以独特、多元的视角展现新西兰的丰富体验,包括通过短视频、社交媒体互动等创意内容呈现风景如画的“长白与之乡”,以及其独特的文化风情、野生动物和美食体验,为追求旅途真实性和充满探索欲的游客带来沉浸式的感受。他强调,新西兰的多面魅力非常适合那些追求有意义的旅行、并希望与当地人文和自然产生情感链接的游客。充满好奇心的游客将在寻访、探索新西兰的过程中收获独特且丰富的体验,并充分感受到当地居民的热情好客。

就中国市场而言,顺应消费者对泛知识类短视频热衷的趋势,新西兰旅游局在抖音平台同步上线了“新西兰寻客学院”社交媒体活动,邀请7位来自不同领域的知识大咖成为导师,藉由知识博主的深度视频内容,从物理、地理、美食、动物、植物、星空和音乐等多个角度,分享新西兰的多样自然人文体验,以唤起中国游客的好奇心,进一步“种草”目的地,并激发更多人对新西兰旅行的期许与向往。

新西兰旅游局亚洲市场总经理Gregg Wafelbakker先生补充说,新西兰旅游局将继续致力于通过多元化的形式,与中国游客建立更强的情感连接,进一步提升他们对新西兰目的地的热爱,以便在今后的旅行中能够更沉浸于新西兰的独特文化和自然环境。希望通过本次“新西兰寻客学院”社交媒体活动,分享新西兰的独特魅力和热情好客的精神。

全球推广活动宣传新西兰两大价值观

在中国市场之外,旅游局投入510万新西兰元筹办的IF YOU SEEK活动,也于新西兰、澳大利亚、美国、英国、新加坡、日本、德国、印度、韩国和加拿大启动,鼓励旅行者学习和实践新西兰的两种价值观,即对热情好客和深刻理解的表达—“manaakitanga”,以及对环境守护者和管家的呼吁—“kaitiakitanga”。现阶段,新西兰可以提供更身临其境和有意的体验,René de Monchy先生说明,随着边界的全面开放,邀请充满好奇心的旅行者,在穿越新西兰时,释放内心的追寻者角色,发掘探索发现的魅力,并追求个人的长期成长。从看、听、闻、感受和触摸,沉浸在新西兰的魔力之中,进而走得更远,发现更真实、更有意义的联系。

因应新冠疫情,新西兰锁国超过2年,如今其已于7月31日全面开放边境,欢迎所有国际旅客到访旅游。近日,新西兰旅游部长Stuart Nash公开指出,新西兰目标是成为世界上最挑剔的旅行者的三大理想目的地之一,同时,新西兰的行销策略重心将放在高品质游客上,关注“花大钱”的高端游客。而新西兰国家党旅游局发言人Todd McClay认为,新西兰应聚焦鼓励背包客到访,其为全国各地旅馆的命脉,不但逗留时间更长、会走访旅游热点以外的地方,还会为旅游业提供季节性的工作,而且多数背包客是在新西兰创造自己体验的年轻人,以后往往会带着家人回来。

一名上海旅行社认为,此次透过揭秘“新”动了解到一些小众目的地,像是北岛“地狱之门”地热公园和奥拉基库克山附近的胡克山谷,当地非常适合徒步行程。不过,受到距离和位置的限制,新西兰要迎接国际游客回流,仍需一段时间。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