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接待能力提高 多项新型体验吸引疫后游客

(钟韵/ 采访报道)拉斯维加斯近期有了多项发展。其中,多家全新开业酒店不仅进一步提高了拉斯维加斯的游客接待能力,也让客人多了更多个性化选择,而各种新型体验,也能使游客的行程安排比以前更为丰富。

拉斯维加斯会议和旅游局休闲市场销售高级总监Kelly Messina介绍,拉斯维加斯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里有四家酒店全新开业。首先,位于市中心的Circa酒店是近数十年以来第一家全新建造的酒店,拥有777间客房和套房,无论娱乐场还是客房区域都只向成人开放,客房则可提供两张特大号床。其次是拉斯维加斯大道以东的拉斯维加斯维珍酒店。其原为硬石酒店,在重新设计后焕然一新,并加入了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品牌,共有1500间客房和套房。再次是艺术区的The English Hotel。该酒店与名厨Todd English合作,有74间客房,可为客人提供较隐蔽的空间。最后是拉斯维加斯大道北边,投资43亿美元打造的拉斯维加斯名胜世界。该项目和三个希尔顿品牌合作,共有3500间酒店客房;其中与LXR品牌合作的康乐福酒店(Crockfords Las Vegas, LXR Hotels & Resorts)最为奢华。

除了新的酒店开业之外,拉斯维加斯也多了新的景点和体验。全新的沉浸式飞行体验Fly Over Las Vegas采用特效系统让客人在多种感官的刺激下于沙漠、峡谷、拉斯维加斯大道等景观之间穿梭;客人可以感受到风的吹拂、闻到草的清香、看到光的闪烁。Adrenaline Mountain极限娱乐综合体据拉斯维加斯大道南端约40分钟车程,客人可以从早晨一直到傍晚一一体验射箭、火焰喷射器、怪物卡车等多种极限运动,也可利用场地举办有趣的团队活动。

此外,近期最为吸引人的景点之一是位于拉斯维加斯15号洲际公路附近的AREA15。此为全球首座专业定制化体验式零售及娱乐综合型场馆,场馆内从极限运动、高尔夫、购物、博物馆到餐饮,应有尽有。其中近期最新开业的项目是Illuminarium大型沉浸式娱乐中心,可让客人360度感受草原、太空和花草等主题艺术作品。让客人边品酒边观赏表演的Lost Spirits也值得关注,其内刚开业的海底两万里主题餐厅则最为适合追求特殊体验的客户和团体。LIFTOFF则是能带客人腾空观赏全景天际线的游乐设施,底部附有酒吧,增进客人的炫目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