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心悦界推出中国会员全面升级礼遇

雅高集团旗下会员生活方式忠诚计划雅高心悦界于中国市场推出会员礼遇全面升级项目,通过提供更多专属的酒店礼遇和独家体验,打造精彩生活方式。其中,精英会员楼层、会员专享早餐区域等酒店内权益首次于中国推出,惊喜远超传统客户忠诚计划,为忠实会员创造更具吸引力的礼遇。

雅高心悦界会员礼遇全面升级项目现已在雅高中国大陆地区酒店推出,致力于丰富会员生活方式,加速会员等级提升。使用雅高心悦界微信小程序,雅高心悦界会员可以预订并获得额外礼遇,享受心悦之旅。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罗凯睿(Gary Rosen表示:“此次升级项目旨在邀请会员悦享无界之旅。无论是梦幻旅程、周末出游、城市宅度假或商务差旅,雅高心悦界都将提供焕新升级的服务、礼遇与奖励,为雅高集团的酒店体验与生活时尚增添精彩。雅高心悦界是全球顶级客户忠诚计划之一,在中国深受欢迎,现将持续为会员奉上焕然一新的相关升级、创新与丰厚回馈。”

此前,雅高集团进行了充分的消费者研究,收集中国市场的相关数据和宾客反馈,以确保能深入理解中国宾客和忠诚计划会员当前的需求,并凭借雅高心悦界会员礼遇全面升级项目,引入客户真正期望的礼遇。

此次升级后的礼遇包括:新设立的精英会员楼层;新增会员早餐专区;金卡及以上等级会员可享用免费早餐;新增会员专属餐饮优惠;以及进一步降低使用积分抵扣酒店消费的门槛,让积分兑换更加灵活;最新会员专属房价优惠。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