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奖励旅游市场复苏 提前制定流程为顺利举行关键

(钟韵/ 采访报道)随着国际上许多目的地都逐步重开市场,许多产业也重新办起奖励旅游活动。只要提前对行程间的各种情况制订好应对流程,并确保旅游者健康、安全,疫后奖励旅游也能向疫情之前顺利举行。

42 Incentives 奖励旅游公司总监Silvia Ganser表示,国际上各个产业目前都已纷纷恢复起对奖励旅游活动的策划。其中,网络营销行业或因最有必要通过奖励旅游来完成销售任务、开发业务关系、激励客户和公司团队等,因此对于重新投入奖励旅游市场最为积极。不过,也有部分产业或因未能看到奖励旅游带来的好处、预算有限或内部规定的关系,目前仍选择按兵不动。

对于已开始进行奖励旅游的企业来说,出于对新冠的戒心,他们不仅对卫生流程和规定的标准极高,也愿意多花钱来确保奖励旅游者的健康能得到保障并按特定国家的规范顺利进出目的地,包括接种疫苗、进行PCR检测、购买符合要求的保险等,并要求每一位奖励旅游者在出行前进行新冠检测,并确保其愿意在旅游期间也不时进行检测。

她建议,奖励旅游公司团队以及客户内部团队都应在行前制订好行程中遇到紧急情况时的应对方式,并全面按照统一的流程来走。比如,若有客人在抵达目的地时出现新冠症状或检测结果呈阳性,接待团队应从容地按规定来处理。同理,各地的隔离规定有所不同,还有各种不同的费用需支付;这些都应在进行行程规划前先商量好,并确保各方团队都对其完全了解。从奖励旅游公司的角度来说,为客户提供安全性和灵活性是业务复苏的关键。

她强调,人们在经历了两年多隔离、居家办公、减少社会接触的生活之后,对于旅游较以往更为渴求,企业通过现场体验来建立忠诚度及激励公司团队和客户的效果也比以往更加突出。疫情之前,旅游便带有一定风险,此时也是如此。只要奖励旅游公司具有足够的专业度并能确保客户健康安全,疫情之后,奖励旅游同样能顺利举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