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与珠江客运开展“一站式”海天联运合作

香港航空与珠江客运开展“一站式”海天联运合作

香港航空与珠江客运合作推出“优悠通”代码共享计划,将香港国际机场与大湾区六个主要客运码头共享相连,包括深圳蛇口、深圳福永、广州莲花山、广州南沙、中山及东莞虎门。由即日起,乘客可透过中国内地代理渠道“一站式”预订船票及机票,轻松穿梭大湾区及香港航空多个航点。

香港航空与珠江客运开展“一站式”海天联运合作

优悠通代码共享计划以香港国际机场为中心点辐射至整个大湾区,为香港国际机场中转的大湾区跨境乘客提供快捷便利的出行服务。计划内涵盖的内地码头往返香港国际机场海天码头的船程均为两小时以内,其中航程最短的为往来香港及深圳蛇口的航班,船程仅需半小时,大大缩短区内跨境乘客的出行时间。

持有优悠通的乘客可获豁免飞机乘客离境税及可于大湾区内客运码头预先办理登机及行李托运手续,随后登上高速客船前往香港国际机场海天码头。抵达后,乘客无须额外办理入境、清关及登机手续便可直接进入机场候机大楼候机,搭乘香港航空航班轻松前往目的地。

由于受防疫政策限制,代码共享计划推出初期只提供深圳蛇口至香港的单程海空转驳服务。待疫情缓和及防疫政策放宽后, 将开展其余航线的代码共享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