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希尔顿酒店发布酒店领导团队任命

近日,希尔顿集团正式任命孟庆勐先生为东莞希尔顿酒店总经理,他将全面负责酒店的筹备及开业后的管理工作,凭借其创新的管理模式和卓越的领导力,带领酒店团队实现东莞首家希尔顿酒店的顺利开业。

孟庆勐先生曾留学于法国,在昂热大学获得国际酒店管理和旅游经济学双硕士学位。在法国巴黎凯旋门希尔顿酒店和比利时国王御用酒店参与管理培训生项目。孟庆勐先生曾在雅高集团担任总经理和区域总监等高级管理职位,在加入希尔顿集团之后,他的蓬勃发展之路遍及丹东、丽江、香格里拉及河源。在此次履新之前,他担任河源汇景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与团队携手创造了众多辉煌的里程碑。孟庆勐先生拥有10多年丰富的酒店运营经验,深谙国际品牌酒店管理之道,他信奉终身学习,目前正在攻读浙江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中心酒店及旅游管理博士。

(由左至右)东莞希尔顿酒店酒店商务发展总监周天女士、酒店运营总监孙世祺先生、酒店财务总监麦思慧女士、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韩文静女士

此外,东莞希尔顿酒店任命周天女士为酒店商务发展总监,她将协助总经理全面负责酒店市场开拓、收益管理、品牌推广工作。孙世祺先生为酒店运营总监,协助总经理全面负责酒店筹开及开业后的运营管理工作。麦思慧女士则被任命为酒店财务总监,协助总经理全面负责酒店财务管理工作。韩文静女士为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协助总经理全面负责酒店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东莞希尔顿酒店是希尔顿集团2022年开业计划中的旗舰项目之一,拥有477间客房,总面积达13000平方米的综合会议空间,包括1间2280平方米无柱大宴会厅,1间1100平方米无柱小宴会厅,此外酒店还配备占地面积达15000平方米的空中花园。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