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影城大酒店上线小黄人主题客房

4月11日起,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影城大酒店全新推出的小黄人主题房,基于照明娱乐全球热门影片《神偷奶爸》系列全新打造的小黄人主题客房,将从主题房间到主题景区,一站式包揽你的“小黄人”萌趣体验。该主题房将于2022年5 月 1 日起开启宾客入住,为五一假日的“微度假”旅游市场带来更多选择。

据介绍,客房以一系列电影剧照与主题定制的家饰床品装点房间,为入住宾客沉浸于小黄人萌趣非凡的电影世界增添更多活力和惊喜。根据官方APP的内容显示,房间设计参照了小黄人海岛风格度假天堂。宾客可在淡蓝与明黄交织筑起的热带主题空间感受怡然自得的假日氛围,小黄人们将藏身在墙壁上、窗帘后,在房间的各个角落里都能见到小黄人的身影。此外,宾客还可预订酒店的电影角色互动早餐。入住酒店的宾客还将享有提前入园礼遇,可在入园当日于北京环球影城对公众开放前提前至多一小时进入主题公园并享受指定景点或景区的优先游览。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