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获批复航美国

Emirates Boeing 777-300ER photographed on August 17, 2015 from Wolfe Air Aviation's Lear 25B.
Emirates Boeing 777-300ER 

由于电信运营商推迟了在美国多个机场周边部署5G网络的计划,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和波音公司已发出正式通知,解除之前对飞机运营的限制。阿联酋航空因此得以在本周六前安全地恢复前往所有美国目的地的全部定期客运航班。

详细复飞计划如下:

  • 前往芝加哥、达拉斯-沃斯堡、迈阿密、纽瓦克、奥兰多及西雅图的航班将自1月21日起恢复
  • 洛杉矶、纽约肯尼迪机场和华盛顿特区的服务没有受到影响;飞往波士顿、休斯顿和旧金山的A380航班将重新采用波音777-300ER运营
  • 阿联酋航空飞往美国所有12个目的地的客运航班安排将于周六前恢复正常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