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旅游局加入世界旅游组织委员会

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波洛利卡什维利(Zurab Pololikashvili)正式任命土耳其旅游促进和发展局(TGA)为附属成员委员会成员。世界旅游组织(UNWTO)是联合国在旅游领域开展业务的国际专家组织,其2022-2025年附属成员委员会的选举工作已经成功完成。

波洛利卡什维利在任命信中强调,TGA是一个强大而重要的组织,并表示希望与TGA就与该组织密切相关的问题开展深度合作,例如后COVID-19时期的旅游管理和目的地推广。与此同时,波洛利卡什维利还表示,TGA拥有丰富的行业知识和经验,TGA的加入将为附属成员的工作贡献更大的价值。

TGA旅游运营和发展局副局长Elif Balci Fisunoğlu博士于2020年1月加入TGA至今,在旅游行业拥有超过25年丰富的工作经验。他将代表TGA作为附属成员委员会成员在2022-2025年的任期内履职。

除TGA外,克罗地亚国家旅游局、日本国家旅游局和西班牙巴斯克地区旅游局也被任命为附属成员。新一届附属成员委员会将于2022年1月召开首次正式会议,并在此次会议中选举出新任主席和副主席。

世界旅游组织的附属成员由500多家公司、教育机构、目的地和旅游业中的非政府组织组成。附属成员将其使命定义为促进正式成员与附属成员之间的全球信息交流,并为促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贡献。隶属于附属成员的组织有机会通过世界旅游组织的网络和渠道在地方、国家和全球舞台上获得更高的知名度。

附属成员每两年会选举20名成员进入附属成员委员会,其中8名成员隶属“全球”类别,另外12名成员隶属“区域”类别。此外,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还将任命3名成员组织作为执行委员会发挥重要作用。附属成员执行委员会将作为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的咨询委员会,确保各附属成员积极融入和遵守世界旅游组织的目标,使命和工作计划,并为之作出贡献。

此外,附属成员还包含来自国际知名的Tripadvisor(猫途鹰)、IATA(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和国际导游协会等组织,以及来自土耳其的土耳其旅游投资者协会(TYD)、土耳其酒店经营者联合会(TUROFED)、土耳其商会和商品交易所联盟(TOBB)、Boğaziçi(博阿兹基)大学以及包括豪华度假村在内的协和度假酒店集团(CONCORDE DE LUXE RESORT)等6名成员。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