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酒店新年四店连开 强化布局三亚及长白山

三亚海棠湾万达瑞华度假酒店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新年迎来四店联开的良好发展势头,强化布局三亚和长白山南北两大旅游度假目的地。新年首日联开的四家度假型万达酒店包括三亚海棠湾万达瑞华度假酒店、万达嘉华度假酒店、长白山万达锦华度假酒店及万达锦华套房酒店,为万达酒店带来总房量逾1100间的度假客房,丰富了万达酒店的品牌布局和产品构成。

三亚海棠湾万达瑞华度假酒店

据介绍,新开业的三亚海棠湾万达瑞华度假酒店是万达酒店旗下奢华品牌 — 万达瑞华酒店品牌继武汉、成都、上海之后揭幕的首家度假酒店。酒店位于奢华酒店林立的三亚海棠湾度假区,拥有92套全别墅客房,每套别墅均设有私家泳池及花园亭台。酒店以“万达瑞华管家”为基础,着力打造一支更加专注中国客人及家庭度假旅行服务的、24小时专属管家团队。与三亚海棠湾万达瑞华度假酒店相邻的万达嘉华度假酒店,则从产品定位上区别于万达瑞华,更聚焦为有品质度假和商务会展需求的商旅型宾客,以“知所需,心安为嘉”的品牌理念,提供贴心、高效的服务。

三亚海棠湾万达嘉华度假酒店

新年首日开业的酒店中,位于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的长白山万达锦华度假酒店及万达锦华套房酒店将以旅游度假为主题,关注家庭度假和喜欢带宠物旅行的宾客群体,定位为家庭亲子度假酒店和宠物友好酒店。与度假区内前期开业的滑雪俱乐部主题、万达自营品牌酒店 — 长白山万达悦华酒店呼应,三家酒店带来1103间客房。

长白山万达锦华度假及锦华套房酒店

结合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其他等级不同的酒店和丰富的自然资源、度假设施,基于中国家庭度假习惯,酒店将着力开发一系列亲子、研学、康养、萌宠以及冰雪度假等主题产品和活动,丰富宾客的旅行、度假和情感需求,配合度假区和区内其他酒店及,将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打造成中国知名的旅游度假小镇。

随着新年三亚、长白山两大热门旅游目的地、四家度假酒店的揭幕,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发展将更加成熟稳健,新年将持续以宾客的入住及度假体验为基础,打造中式待客之道。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