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枫酒店加速扩张 三家新酒店亮相甘肃、杭州及深圳

白银万豪万枫酒店-外观效果图

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旗下万枫酒店加大中国市场扩展力度,近日,三家全新酒店于甘肃、杭州及深圳开幕。

甘肃第一家万豪万枫酒店 — 白银万豪万枫酒店开业(外观效果图)

万枫酒店今日宣布,甘肃第一家万豪万枫酒店 — 白银万豪万枫酒店正式开业,这标志着万豪万枫品牌开拓河西走廊的起锚点。全新亮相的白银万豪万枫酒店坐落于白银市白银区新商业中心,将为商务及休闲宾客带来热情舒适的居停体验。

此外,万豪万枫品牌迎来了其在中国杭州的第二家酒店。酒店由浙江国丰集团有限公司运营,临近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及杭州南站,拥有158间客房。

万枫酒店近日也首度进驻深圳,深圳深汕特别合作区万豪万枫酒店盛大开业。酒店坐落于深汕合作区第一个A级商业综合体 — 东部新时代大厦,由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