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榕集团再添五大品牌 持续推动“有意义的”旅行

悦榕集团近日宣布于未来18个月内陆续推出五个全新品牌:悦柳、鸿居、禾禄以及两个悦榕庄的延伸新品牌——悦榕维养和悦榕逸境。预计到2025年,旗下酒店数量将实现翻倍增长。截至目前,悦榕集团在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4家已开业或正在筹备中的酒店和度假村。

悦榕集团表示,在品牌扩张同时,将通过悦榕全球企业社会基金,使其旗下所有品牌都遵循集团“向善而栖”计划,该计划框架结构将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持一致。“向善而栖”将集团理念融入到运营模式及宾客体验之中,促进社区参与,携手合作,推进并扩大集团环境、社会及管理三大核心理念的长远影响。

2022年,集团将陆续推出悦柳、鸿居、禾禄以及两个悦榕庄的延伸新品牌——悦榕维养和悦榕逸境。全新的五大品牌,均来自于新常态下对宏观及区域旅游发展趋势的回应,如度假目的地的转型、新兴旅游目的地等,以及人们变得更加青睐于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旅行产品。

2021年,悦榕集团已在全球范围内签署了20个酒店管理协议,包括贝宁、墨西哥、希腊、沙特阿拉伯、韩国、泰国、中国以及越南。在亚洲已经签署了2家悦柳酒店和2家鸿居酒店,此外还有更多筹备中的项目。这些全新酒店和品牌的加入为集团旗下酒店的每间可用房收益(RevPAR)创造了新的里程碑, 2021年前9个月与2020年同期相比提高了18%。截至今日,2021年集团共有7家酒店开业:2021年11月湖州潞村悦柳酒店正式开业,随后普吉岛芭东南滩欢乐鸿居酒店将首次亮相泰国普吉岛,而普吉岛悦榕维养则将于2021年12月试营业。

展望未来,悦榕集团预计于 2022 年在马尔代夫、泰国、中国、印度尼西亚、柬埔寨、莫桑比克以及沙特阿拉伯共计开设 19 家全新酒店——其中包括 3 家悦榕庄、1 家悦榕逸境、3 家悦榕维养、6 家悦椿、3 家悦苑、2 家悦柳和 1 家 鸿居,这也将是集团首次进驻柬埔寨、莫桑比克以及沙特阿拉伯等三个国家。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