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昆塔®温德姆酒店在华首家酒店落户山东潍坊

温德姆酒店集团宣布,潍坊恒信拉昆塔温德姆酒店(La Quinta by Wyndham Weifang South)于年底前开业,标志着集团旗下的拉昆塔温德姆酒店品牌首次进驻中国市场。

拉昆塔温德姆酒店品牌足迹遍布全球,在美洲、亚太、欧洲和中东等地区开设了数百家酒店,拉昆塔温德姆酒店为宾客提供舒适的客房、现代化的设计,配备周到的便利设施,同时秉持品牌核心的服务宗旨 — “全心为您(Here for You)”。

温德姆已在亚太区20个市场和地区拥有约1,600多家酒店。此次拉昆塔进军中国市场,不仅为集团的酒店组合增添色彩,也标志着品牌迈入崭新的全球战略发展阶段。

拉昆塔酒店正在全球不断扩张,最近的开业地区包括美国主要市场的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纽约州布鲁克林、科罗拉多州丹佛和加利福尼亚州圣克鲁斯,以及亚太地区的新西兰皇后镇。目前该品牌的足迹还遍布加拿大、智利、哥伦比亚、洪都拉斯、墨西哥、土耳其和新西兰等国家。此外,品牌旗下还有175家酒店正在筹备开业中。除中国外,拉昆塔温德姆酒店品牌还宣布了其在多米尼加共和国、墨西哥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进一步扩张计划。

潍坊恒信拉昆塔温德姆酒店坐落在山东省的大型城市潍坊市。该酒店拥有200间客房和套房,皆配备现代化的设施,酒店内设有行政酒廊,宾客可在这里私人登记入住或退房,享受专门的礼宾服务和专属会议室。所有酒店宾客都可以在占地600平米、配备健身房和瑜伽室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此外,酒店配备三家餐厅让旅客品味美食;并拥有3,400平方米的会议和宴会空间,有望成为潍坊市领先的会展活动场所。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