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旅遊部首次将NBA赛事引入阿联酋

近日,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DCT Abu Dhabi)和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共同宣布,双方已达成一项具有开创意义的长期合作协议,首次携手将NBA赛事引入阿联酋,这也将是NBA赛事首次亮相阿拉伯湾地区。

作为阿布扎比 “畅游阿布扎比(Visit Abu Dhabi)”旅游推广计划的一部分,此次达成的合作协议也标志着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成为了NBA在中东、北非地区、欧洲和中国的官方旅游目的地合作伙伴。

阿布扎比将于2022年10月举办两场NBA季前赛,具体参赛球队和比赛场馆等信息将陆续公布。球迷朋友可访问nba.com/abudhabi,并注册获取更多信息。

此外,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和NBA还将展开更多合作项目,其中包括:丰富的球迷互动活动,参与者将有机会近距离接触现役球员及退役球星;于阿联酋各地学校举办的Jr. NBA联赛,由此培养青少年的团队感与包容精神;一系列NBA FIT篮球体能训练营活动,帮助提升青少年身心健康素质;以及一场NBA 2K职业电竞联盟活动。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部长穆罕默德·哈利法·阿勒穆巴拉克(Mohamed Khalifa Al Mubarak)表示:“这一合作关系的达成,进一步彰显了阿布扎比作为世界级体育赛事举办地的综合实力,及对顶尖人才的吸引力。多年来,我们始终致力于将阿布扎比打造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全球旅游胜地,并制定了包含热门体育赛事及娱乐活动的全年丰富日程,而此次NBA赛事及相关活动的加入,无疑让我们的活动更为精彩多元,也进一步巩固了阿布扎比作为体育项目中心的影响力。”

NBA副主席兼首席运营官谭惠民(Mark Tatum)表示:“就在我们庆祝NBA 成立75周年之际,我们和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携手合作,首次将NBA赛事及NBA 2K职业电竞联盟相关比赛和活动引入阿联酋,这将是篮球运动在全球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2021-22赛季期间,NBA将为中东11个国家的球迷带来精彩纷呈的NBA赛事节目。届时。中东地区球迷可访问NBA官网查看比赛视频集锦、新闻、统计数据、比分和原创数字内容等丰富的阿拉伯语内容,还可以通过联盟高级现场赛事订阅服务——NBA联盟通行证(NBA League Pass),观看NBA比赛直播和赛事点播。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