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将VTL计划扩展到马来西亚、芬兰和瑞典

(TTG China/ 编译)新加坡从11月11日起放宽边境限制,以吸引包括来自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和菲律宾的游客。同时,自本月29日起,把疫苗接种者旅游通道计划(VTL)扩大到马来西亚、芬兰和瑞典。

据《海峡时报》报道,新加坡政府周一(11月8日)宣布,新加坡将对包括老挝和印度在内等23个高风险国家,放宽更多边境限制。

报告称,来自这些国家的旅客除了提供PCR检测阴性报告外,亦被允许出示在启程前两天内获得的阴性抗原快速检测 (ART) 结果。同时,来自这些国家的旅客将被允许在家里或在其所选择的酒店进行十天居家隔离,而无须在检疫隔离酒店进行隔离。

另外,自本月29日起,新加坡把疫苗接种者旅游通道计划(VTL)扩大到马来西亚、芬兰和瑞典,来自这三个国家已接种疫苗者入境新加坡将无须隔离。

目前,每天最多可以有4000名旅客透过疫苗接种者旅游通道前往新加坡,从11月29日起,该配额将从目前的4000人增加到6000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