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酒店集团第400家酒店揭幕

近日,开元酒店集团旗下第400家酒店——杭州宝鼎开元名都酒店开业,迎来其高端酒店发展重要里程碑。去年以来,虽受疫情影响,但根植中国的开元酒店集团发展仍然十分迅猛,在第300家酒店开业不到一年的时间,实现再开100家酒店的跃升。

杭州宝鼎开元名都酒店作为杭州塘栖首家高端会议商务型酒店,酒店拥有各类客房361间套,荟萃中、西美食的各式餐厅,以及恒温游泳池、健身中心、SPA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酒店配套有1200 平方米的无柱式宴会厅及980平多功能厅等多个高品质的会议与宴会场地,可满足不同规格会议宴会需求。

据介绍,杭州宝鼎开元名都酒店巧妙将豪华与属地特色结合,进入大堂,在富丽堂皇的装饰背后,底蕴深厚的江南文化元素随处可见。“四水归堂”的回宇形建筑结构,将园林元素巧妙融合。客房内大面积的玻璃落地窗,可一览古镇之韵。与传统高端商务酒店不同,刻板的商务酒店形象并未在这体现,浓郁的文化特色将吸引众多城市近郊度假的客群前来,酒店不仅是当地豪华商务会议宴会的的重要场所,也是旅游度假下榻的舒适之选。

Sponsored Post